小天才阿废

工作消耗热情,不定期写点啥
车走weibo:小天才阿废

『橙黄』喝一杯不?

沙雕OOC流水账对话小短文

社会人小橙和小黄

我也想跟小橙小黄喝酒(?

几句话带门把出场

对话极其多,多到觉得自己话真多

食用愉快❀.(*´▽`*)❀. 

💋🖖🏻💋🖖🏻💋🖖🏻💋🖖🏻💋🖖🏻💋🖖🏻💋🖖🏻💋🖖🏻

  这是由中间淳太发起的邀请,被邀请人是桐山照史。

  “淳太君好难得呢,会邀请我去喝酒。”

  将西装换下的桐山照史背起自己的双肩包,顺手拎起了还在换衣服的中间淳太的包。

  “不要说得好像我们关系特别差一样,而且,今天是照史的生日啊。走了,把包给我。”

  中间淳太接过自己的斜挎包,背好后整理了一下衣领,走出了休息室。桐山照史丢掉手上的纸杯,喊着“淳太君等等我啊!”地跟了上去。

  说近不近说远不远的距离,电车里挤满了疲惫的社会人,大多都穿着西装松开了领带,以缓解封闭环境里不流通的空气带来的不舒适,更多的可能是为了释放一天的压力。

  像中间淳太和桐山照史这样穿着休闲装的人不多,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从工作到日常,从今天隔壁部门的帅哥又被告白了扯到了自身的感情状况。

  “到底什么时候能结婚哦————”

  “なんや?突然的结婚意愿?”

  “倒也不是,就是周围好多朋友都已经结婚了,不禁就会想自己什么时候也会走到这一步之类的。淳太君不会想吗?”

  “会是会啦,与其说结婚,不如先找个女朋友?”

  “好久都没有遇到过喜欢的人了,反而现在淳太君更能令我心动诶。”

  “嗯————多谢夸奖?”

  “这什么反应啊。”

  “正常反应,还有一个站就下车了哦。”

  “ハイよ—————”

  下了电车,中间淳太轻车熟路地在有些昏暗的小巷子里拐来拐去,桐山照史稍慢他一步,被绕得晕晕乎乎。

  “就这个路程,我都怀疑你要把我卖了。”

  “哼哼,那我可要好好计划一下了,争取卖个好价钱。说吧,有什么目标地点吗?”

  “这么仁慈吗?那就,淳太君的家里。”

  “不行,家里已经有Jewel酱了呢。”

  “诶,居然是跟狗狗一个地位吗?”

  “开玩笑的哦,啊,到了。”

        总体是木制房屋的外观,门口上方挂着一盏暖黄色的小灯,霓虹招牌闪着蓝紫调的光。

  「未命名」,听起来很意味不明的店名。

  桐山照史想着,稍微打量了一下散坐在外面长凳上人,跟着中间淳太走进了店里。

  黑色的吧台旁边摆着好几把高脚凳,年轻的男孩和女孩紧挨着坐着,时不时发出几声笑。

  做成黑板模样的电子菜单挂在调制台的上方,十几种在桐山照史看来姑且算是酒名的文字按编号整齐地排列在屏幕上。

  “照史有什么感兴趣的吗?”

  “呜哇,突然抛了个难题过来。”

  “既然是30岁,要个3号和10号怎么样?”

  “哦哦,不愧是淳太君!”

  “先说明这两个我也没喝过,味道如何我不知道哦。”

  “诶?把人带到店里然后说自己不知道味道如何吗?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也是不愧是淳太君呢。”

  “那还真是谢谢了。”

  拍了一下面前人的手臂的中间淳太转过身去点单,顺便跟吧台里面的人聊了几句。

  看起来是常客啊,也难怪说要换休闲服过来了,穿着西装进这种店果然还是很违和吧。

  就在桐山照史盯着吧台上的小摆件发愣的时候,中间淳太拿着两个装满啤酒的玻璃杯朝他努努嘴。他顺手接过其中一杯,看着中间淳太往门口走去。

  诶,要去外面吗?外面好热的耶。

  在心里小小地抱怨了一下的桐山照史快步跟上,发现中间淳太走向了旁边的一道木门。相比起吧台那边,这边显得安静很多。

  大概是因为除了我们两个就没有其他人了吧。

  两个人随便找了张桌子放下杯子,中间淳太拿起放在一旁的遥控器,把悬挂在门口上方的空调给打开了。

  “活过来了!”

  “有这么热吗?”

  “是淳太君不怕热而已好吗,今天可是有34度诶!”

  一屁股坐在木椅上的桐山照史用手帕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说起来,我才刚刚就一直想说了。”

  “なんや?”

  “明明叫「未命名」,酒倒是都好好地命名了呢。”

  “你在意的点真的很奇怪诶。”

  中间淳太坐在桐山照史对面,把手机放在了桌子上。桐山照史瞄了眼屏幕,棕色的卷毛小狗的头顶显示着21:26。

  “感觉怎么样?”

  “除了很时尚以外都说不出别的话呢。”

  “照史应该很少来这种地方吧,就算是清吧也还是酒吧。”

  “毕竟我基本都是去居酒屋的。”

  “难得来一次,还是生日,干杯?”

  “不要用疑问句啦!”

  “哈哈哈。那么,30岁的桐山照史,干杯!”

  “干杯!”

  冰凉的液体顺着食道进入体内,微苦的味道在嘴里扩散开来。舒爽的感觉令大脑一阵发麻,两个人都不禁发出一声感叹。

  “果然夏天就是要喝啤酒呢!”

  “工作后的啤酒最棒了!”

  “大叔发言呢。”

  “我们两个都已经是大叔啦。”

  “明明才刚刚进入三十代?”

  “不如说从二十代后半就有这种感觉了。”

  “时间越过越快了呢。”

  “喂喂淳太桑,这是老爷爷发言了哦。”

  “谁是老爷爷啊!”

  两个人随意地聊着,大多数时间还是桐山照史在说,中间淳太双手托着脸撑在桌子上听,时不时附和几句。

  今天收到的礼物,零点家人朋友发来的“生日快乐”,前些日子去的露营,还有家里那条黏人的小狗シーサー。

        中间淳太已经不知道说了多少次的“你跟シーサー真的好像哦”,也不知道自己被回了多少次的“淳太君跟Jewel酱也很像啊”。

  只要谈论到狗狗的话题,两个人都会兴奋起来,不断地给对方看自己手机里的照片。最后的结尾总会是感叹自家的宝贝怎么这么可爱。

  聊着聊着,两个人又扯到了隔壁部门的帅哥社员小泷望。

  “长得帅真好啊,果然还是长得帅才有人告白吧。”

  “说起来我们部门的藤井君明明也很帅啊,怎么没什么人告白哦。”

  “看起来太cool了?不过公司里面还是有不少流星派的啦。”

  “淳太君跟藤井君关系好像很好诶。”

  “毕竟是我带的后辈嘛,虽然人天然了一点,办事还是很靠谱的。”

  “真好,我什么时候也能遇到一个好带的后辈啊,是女孩子就最好了。”

  “神山君不是很好吗?听你夸了他好多次。以及女孩子有女孩子社员来带,你就别想了。”

  “就是因为もんち太好了,总觉得我作为前辈都没什么好告诉他的了。对了,另一个呢另一个呢?牙很多的那个重岡君。”

  “しげ?平常是有些胡闹但是工作做得很好哦,真希望之后要带的后辈也能是他们这样的啊。”

  “前几天隔壁濵田君还跟我说,希望下一个后辈不要像小泷君一样黏他。”

  “他明明就很乐在其中。”

  “就是说啊。”

  桐山照史给自己灌了口啤酒,趴在桌子上看着中间淳太。

  “淳太君明明也很帅,工作又很厉害,怎么没有人告白呢?”

  “嗯?怎么了,突然夸我。”

  “毕竟现在比起女孩子我还是更喜欢淳太君多一点嘛!”

  “我也很喜欢照史哦。”

  “诶?!”

  “你看,我们两个相处的时间很长啊。同一个时期进的公司,办公桌还相邻,又很聊得来。”

  “呜哇还以为被淳太君告白了呢,突然激动了一下。”

  “看在你生日的份上,就让你激动一下吧。”

  “居然没有吐槽我,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吐槽我吗?”

  “你要是想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算了,让我激动吧。”

        也不知道续了多少杯,桐山照史的大脑已经变得轻飘飘的了,说的话也开始不清不楚了。

  喝多了的桐山照史是个爱哭的撒娇鬼,中间淳太一直都知道。结了账叫了出租车,在等待的时间里,中间淳太就这么看着桐山照史。

  说不定自己约他喝酒就是为了这个呢。

  “淳太君,喜欢。”

  “嗯,我知道。”

  “喜欢。”

  “嗯。”

  “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淳太君。”

  “はいはい,要走了哦。”

  中间淳太背好自己的斜挎包,又从包里掏出了一个束口袋拿在手上。看桐山照史倒是很自觉地背好了包,安安静静地看着自己。走过去扶他起来之后,又开始嘟嘟囔囔地说话撒娇。

  直到中间淳太把他塞进出租车的时候,桐山照史还是在重复着“喜欢”这个单词。

  跟出租车司机交代好地址后,中间淳太把自己的衣角从桐山照史的手中解救了出来。

  “行啦,回家好好休息。”

  说着,中间淳太拿出了装在束口袋里的东西,抬手将它往桐山照史的头上一扣。

  “生日快乐哦。”

  还没等桐山照史反应过来,中间淳太已经关上了车门,对着他挥了挥手。

  桐山照史把头上的东西拿了下来,发现是一顶有着“AKIO”文字的黑色帽子。

  怎么办,今天也变得更加喜欢淳太君了。桐山照史看着手中的帽子,晕晕乎乎地想着。

        虽然谈不上宿醉,但喝多了的第二天还是不太好受。

  生日第二天就要忍受这种痛苦吗?

  洗完澡后,桐山照史稍微觉得舒服了一些。他打开手机,发现了昨天晚上中间淳太发来的消息。

  是附赠了一张Jewel照片的“我到家了。”,和踩着23:59发来的“生日快乐,晚安♡”。

  嗯,果然,能比昨天的我更喜欢淳太君的只有今天的我。

        今天的桐山照史也带着满满的爱在台历上画上了一个小心心,抱着シーサー给中间淳太发早安消息,由此开始了自己的一天。

🖖🏻💋🖖🏻💋🖖🏻💋🖖🏻💋🖖🏻💋🖖🏻💋🖖🏻💋🖖🏻💋

おまけ🧡💛

🧡“淳太君早上好!”

💛“早哦,有好好戴上帽子嘛。”

🧡“淳太君送的帽子我超喜欢的!为了搭帽子我还特地穿了休闲装来呢。”

💛“喜欢就好,很合适哦。”

🧡“对了,今晚,要一起吃饭吗?”

💛“啊抱歉,今天跟流星约了。”

🧡“诶?什么,出轨吗?淳太君要跟藤井君出轨吗?”

💛“嗯,出轨了,我喜欢年轻帅哥。”

🧡“可恶,我要去找藤井君谈谈。”

💛“谈什么?”

🧡“淳太君的所有权。”

💛“你在说什么哦,我的所有权当然是我自己啊。”

🧡“我要被淳太君抛弃了。”

💛“快换衣服,明天跟你去,今天是要谈工作啦。”

🧡“嘿嘿,成功约到淳太君啦。”

💛“真是的,不会抛弃你的,我们可是好搭档哦。”

🧡“漫才搭档?”

💛“なんでやねん!”

終わり🧡💛

中间淳太就是个爱情骗子(不是

来骗我(?

评论(4)

热度(13)